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witch推出“直播助力”功能 色情内容被助推到首页

时间:2022-04-03 10:54: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Twitch直播平台于去年10月推出“直播助力”功能,观众可以花钱“助力”直播登上Twitch平台首页,结果这样一来反而给了一些色情内容可乘之机。结果就是Twitch平台暂停了这一功能的使用。

Twitch推出“直播助力”功能 色情内容被助推到首页

根据外媒报道,从3月30日开始,陆续有用户在Twitch平台首页上看到色情内容的推送,有用户误以为自己进了P站,在页面下方“猜你喜欢”的类目中出现一些不可描述的内容。这些内容显然是违反Twitch社区规则的,但由于助力功能的存在,部分Twitch账户利用付费推广功能将这些内容送上了首页。

之前被暂停的助力直播功能于今年3月回归,更名为“助力火车”,但功能基本差不多,都是让观众付费增加主播曝光率。

在接受采访时,Twitch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将重新评估对平台推送规则的优化方案:

“由于在实验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问题,我们已经决定暂停助力火车这项功能。这些实验能让我们学习并制作出更能为社区服务的工具,这些饰演反馈将用于对后续工具制作的改进。我们还将向社区公布后续升级计划和推送优化的细节。色情内容是不允许在Twitch平台上出现的,这是我们社区规则规定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