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板呼吁不要将游戏“武装化”用于“平台间论战”

时间:2022-03-03 00:21: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Xbox老板菲尔·斯宾塞日前在演讲中表示,要求粉丝们尊重游戏创造者,无论身处哪个平台,都应该庆祝即将推出的新作。

Xbox老板呼吁不要将游戏“武装化”用于“平台间论战”

斯宾塞最近在2022 D.I.C.E.大会上获得了终身成就奖。在发表获奖感言后(他在演讲中指出目前游戏行业的毒性(负面)环境),他在接受IGN采访时谈到了他最大的成就,他对未来十年的希望以及游戏带给众多玩家的社交联系。

当被问及他是否有什么想要传达给粉丝的信息时,斯宾塞表示他希望玩家能够尊重创造者,而不是将游戏作为主机间战争中的弹药。斯宾塞表示:“我认为现在很多时候作品会被‘武器化’并用于平台和其他事物之间的争论和对战。”

“我更喜欢看到每个人都有足够的勇气去创造,让他们的同行、行业、玩家参与、分析和讨论他们所做的内容。”斯宾塞继续谈到这一问题。“让我们庆祝有如此多的创造者创造出这么多优秀的游戏,并意识到这是这个行业未来发展的基础。”

在他的获奖感言中,斯宾塞重申了他希望看到游戏行业的改善,特别是在工作场所毒性方面:“我们对这个行业的每个人都有责任。我们对社会负有责任。我们对自己有责任。”

“我们的责任很简单:尽一切可能,确保整个行业能够尊重和重视每一个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