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有一些非常兴奋的游戏要来到Game Pass

时间:2022-02-23 20:58:07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举办的活动上,Xbox营销总经理Aaron Greenberg回答了关于Xbox品牌的一些问题,其中一个是和动视有关。Greenberg告诉粉丝,对于Xbox、Xbox Game Pass,有一些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很快要来了。

微软:有一些非常兴奋的游戏要来到Game Pass

他说:“由于保密协议,我不能说太多,但我可以告诉你,对Xbox和XGP来说,有一些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可以期待。”

很显然的猜测应该就是动视暴雪的一些游戏可能会登陆Xbox Game Pass,玩家最期待的莫过于《使命召唤》系列,《守望先锋》和《暗黑破坏神》系列了。

当然也有可能是其他的东西,比如Xbox玩家抢先体验传闻中的《守望先锋2》BETA,甚至今年的《使命召唤19》首发登陆Game Pass等等,尽管可能性不是很大。

微软:有一些非常兴奋的游戏要来到Game Pas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