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育碧员工团体指责公司领导对员工要求毫无作为

时间:2022-02-16 09:28:01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2021 年 7 月,数百名育碧员工签署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公司领导层回应四项要求,其中包括“就育碧作为一家公司如何前进提出集体发言权”。200天过去了,似乎没有任何进展。在昨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A Better Ubisoft 员工团体表示,其要求仍未得到满足,公司领导人“拒绝参与”。

育碧员工团体指责公司领导对员工要求毫无作为

该声明描述了育碧首席人事官 Anika Grant 发布的一段内部视频,据称是为了分享“全球员工满意度调查”的结果。据 A Better Ubisoft 称,该调查有 40 多个问题,每个问题都允许单独评论,但内部视频只有 8 分钟长,只提供了 6 个“谈话要点”。该组织表示,除了参与度和参与度得分之外,它不包括任何具体数字。

育碧员工团体指责公司领导对员工要求毫无作为

“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模糊的陈述,比如‘你告诉我们……’或者‘我们从你那里听到了……’,” A Better Ubisoft 说道:“这让员工无法知道‘你们有着平易近人且乐于助人的管理人员’这句话是否意味着 95% 或 51% 的人有这种感觉——完全不同的结果。”

“我们在视频中被 Grant 告知,一些积极的回应是'高于一般行业提供的外部基准'。但没有给出这些基准的背景、它们是什么以及它们代表什么。”

育碧员工团体指责公司领导对员工要求毫无作为

Grant 表示分析并不完整,她打算“深入了解少数群体和代表性不足的声音的反馈”。但 A Better Ubisoft 表示,调查收集的数据不包含任何值得深入挖掘的“法律要求且已经可用的年龄和二元性别数据”。该组织补充说,显然正在采取措施改进调查收集的数据,“但这应该在几年前实施”。

该组织还重申了他们的要求将“保持不变”:

· 停止在工作室之间、团队之间推广和转移已知违规者,而没有任何惩罚。这个循环需要结束。

· 我们需要一个集体董事会席位,对育碧作为一家公司如何从这里向前发展有一个有意义的发言权。

· 跨行业合作,就一套基本规则和流程达成一致,所有工作室将来都可以用来处理这些违规行为。

· 这种合作必须涉及大量非管理职位的员工和工会代表。

育碧员工团体指责公司领导对员工要求毫无作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