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育碧再次试图说服员工解释NFT价值 无功而返

时间:2022-02-12 09:33:12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NFT 和区块链技术似乎正在失去游戏开发商的青睐。在最初的热情爆发之后,独立工作室和主要出版商都在放慢他们的做法,或者完全远离 NFT。一个例外是育碧,它似乎决心推进这项技术,尽管受到了游戏玩家和员工的负面反应。

育碧再次试图说服员工解释NFT价值 无功而返

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称,育碧管理层与员工之间的摩擦在周四变得更加激烈,此前该公司在其内部留言板上发布了另一项宣布其区块链技术战略的公告。报告称,这条信息引发了数百名员工的负面回复。

一名员工表示,那是在育碧工作中“非常尴尬的一天”,而另一名员工则询问管理层是否“与 EA 竞争‘公众最讨厌的游戏工作室’的头衔”。育碧对公司广泛的工作场所不当行为指控的处理也让另一名员工提出了“我们对管理层的信心已经被骚扰指控的处理所动摇,现在还搞这一套?”的质疑。

消息本身显然也是一个问题:一位匿名员工告诉 PC Gamer,管理层最新更新的措辞是“很他**居高临下”并且没有包含任何新信息,这也是员工对此如此愤怒的重要原因。

育碧再次试图说服员工解释NFT价值 无功而返

育碧代表在发给 PC Gamer 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的战略创新实验室“收到了很多关于此事的反馈”,无论好坏,“我们将鼓励和担忧放在心上。”

这位代表说:“玩家如何从中受益一直是我们思考的核心。在育碧,我们重视这些内部交流,并认为它们有助于使我们的游戏和公司变得更强大。但是,共享机密信息,包括来自内部论坛的信息,违反了我们的雇佣协议,更重要的是,违反了信任团队成员相互安排,使我们无法能够自由表达自己并进行坦诚、富有成效地讨论。鉴于此,我们不会进一步评论。”

这是一个合理的陈述:技术是一种手段,而不是目的,实现预期目标有时需要长时间而艰难地对话。 Ubisoft 迄今为止最大的问题是它无法解释这种情况下的“结局”到底是什么。2021 年 12 月,法国工会 Solidaires Informatique 批评区块链技术“无用、成本高昂且在生态上令人担忧”,并表示它“没有给我们的游戏带来任何改进或好处”。

育碧再次试图说服员工解释NFT价值 无功而返

育碧战略创新实验室副总裁 Nicolas Pouard 在 1 月份反驳了这一说法,称“游戏玩家无法理解数字二级市场能给他们带来的东西。”不过,正如我们当时所指出的,所提议的系统似乎没有提供任何电子游戏中尚不可用的东西。它所提供的“在其他方面完全相同的游戏内装饰品上的独特数字”并不是特别地吸引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