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又一家云游戏退场 德国电信DT宣布关闭旗下云服务

时间:2022-01-27 11:53:48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昨天,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宣布将于 2022 年 2 月 26 日停止其 MagentaGaming 云游戏服务。该云游戏服务运行了两年半。

又一家云游戏退场 德国电信DT宣布关闭旗下云服务

MagentaGaming 是一项月度订阅服务,允许用户跨设备云游玩游戏,并提供在线多人游戏、成就和排行榜等功能。

同样在 Telekom 的公告中,该服务的店面在 1 月 25 日之后不再可用。

客户仍然可以玩已经购买的游戏,直到 2 月份服务中断。

“我们继续相信云游戏服务的增长,并仍在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我们网络上最好的游戏体验,”德国电信表示。

又一家云游戏退场 德国电信DT宣布关闭旗下云服务

该公司的声明没有提供关闭 MagentaGaming 的原因。

然而,据 VentureBeat 报道,这可能归因于 Telekom 的云游戏服务提供商 RemoteMyApp 于去年 11 月被科技巨头英特尔收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