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Newzoo分析:云游戏市场今年将创造24亿美元收益

时间:2022-10-07 09:58:26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Newzoo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云游戏市场今年将创造24亿美元的收益。根据《2022年全球云游戏报告》的预测,这一数字将同比增长74%。

从云游戏消费的地区来看,亚太地区是第一,占总收入的36.5%。欧洲紧随其后,创造了30%的收益,北美以27%位居第三。该报告还称,到2022年,将有3170万消费者付费使用云游戏服务。

Newzoo分析:云游戏市场今年将创造24亿美元收益

此外,Newzoo的报告还评论了Stadia关闭可能对市场造成的影响。Newzoo在这份报告中分析了云游戏市场的积极发展,这些将支持该技术的前景,但这并不会因为Stadia的关闭而消失。

之前谷歌决定退还给玩家所有与Stadia相关的硬件和游戏的费用,也防止了玩家对云游戏的认知产生更广泛的负面影响。展望未来,Newzoo预测到2025年,云游戏市场将创造82亿美元的收益。

Newzoo分析:云游戏市场今年将创造24亿美元收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