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流媒体平台Netflix现已推出云游戏服务限量测试

时间:2023-08-16 09:23:13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海外流媒体平台网飞 Netflix 现已推出了其此前计划的云游戏服务的限量测试版本。

流媒体平台Netflix现已推出云游戏服务限量测试

即日起,加拿大和英国的少数订阅用户将能够使用最近推出的 Netflix 游戏控制器应用在电视上游玩游戏。

Netflix Gaming 游戏部门副总裁 Mike Verdu 在该公告中表示,该测试版旨在“测试其游戏串流技术和手柄,并随着时间改善会员体验”。

测试期间仅提供两款游戏:由 Night School Studio (于 2021 年被 Netflix 收购)开发的《狼奔豕突》和 Molehew 的《采矿大冒险(Mining Adventure)》。

流媒体平台Netflix现已推出云游戏服务限量测试

目前兼容的设备包括 Amazon Fire TV、Chromecast、LG 电视、英伟达 Shield TV、Roku 设备和电视、三星智能电视和沃尔玛 ONN。稍后将添加更多设备。

未来几周内,该测试版将通过受支持的浏览器在 PC 和 Mac 上继续进行。可以使用键盘和鼠标代替手机应用在这些设备上体验服务。

Verdu 表示:“通过让游戏在更多设备上可用,我们希望让世界各地的会员能够更轻松地玩游戏。虽然我们的游戏之旅还处于早期阶段,但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游戏为会员带来欢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