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不会主动承认员工工会 就是这么硬气!

时间:2022-01-27 10:00:13
  • 来源:Gameinfor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34名质量保证人员在Raven Software成立名为“游戏工人联盟工会”的新工会,其是第一个上市游戏发行商的工会,也是动视暴雪的第一个工会。游戏工人联盟工会要求动视暴雪承认它的存在,而动视暴雪却表示不会主动承认。

动视暴雪不会主动承认员工工会 就是这么硬气!

动视暴雪发言人发表声明称:“动视暴雪尊重员工们自我决定是否加入工会的权利。我们仔细审查并考虑了CWA上周提出的初步要求,并试图与CWA洽谈,找到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从而加快投票进程。不幸的是,双方没能达成协议。”

“我们预计,工会将继续向NLRB(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提交投票请愿书。如果申请成功,公司将迅速做出正式回应。对公司来说,最重要的是每个符合条件的员工,都有机会让自己的声音被听到。我们认为Raven的所有员工,都应该对这个决定中有发言权。”

“我们相信管理者和团队成员之间的直接关系,让我们能快速做出反应,为员工提供最好结果和机会。我们在过去几年中做出了一系列改变,包括将Raven QA员工的最低薪酬提高41%,延长带薪休假时间,扩大员工及其家人获得医疗福利的机会,将60%以上的Raven QA临时工转为全职工。期待继续与我们的团队直接对话,一起努力将工作场所变得更好。”

动视暴雪不会主动承认员工工会 就是这么硬气!

动视暴雪声称在考虑Raven工会的要求,试图找到双方都同意的解决方案。但因为动视暴雪拒绝承认员工工会,所以很难找到解决方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