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世行行长批评微软700亿美元收购动视:全球有许多穷人

时间:2022-01-22 16:44:47
  • 来源:gamepu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微软宣布斥巨资收购动视暴雪的事情,成为全球热点新闻。许多媒体持续关注,甚至还引起反垄断监管机构注意。近日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也发言,批评了微软花70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

世行行长批评微软700亿美元收购动视:全球有许多穷人

最近马尔帕斯在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的活动中表示,贫穷国家需要更多的资本流入,但发达国家异乎寻常的宽松货币政策已经打断了这些资本流入。他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交易的规模感到震惊,这让去年富裕国同意向世行面向贫困国的基金国际开发协会捐赠的235亿美元都相形见绌。

世行行长批评微软700亿美元收购动视:全球有许多穷人

马尔帕斯说:“你不禁会想,这是最好的资本配置吗?这些资金将流向债券市场。你知道,大量资本正流入债券市场。只有很小一部分发展中国家能获得此类债券融资,而发达国家仍有太多资本被严密封锁,尤其是用于支持长期债券购买的央行储备资产。”

马尔帕斯表示:“大量资本被分配到世界上本来就资本密集的地区,也就是发达经济体。与此同时,需要恢复更正常的全球投资回报,才能为发展中国家的小企业带来更多的融资能力。”

马尔帕斯还说:“为了解决难民潮、营养不良等问题,必须有更多的资金和经济增长流入发展中国家。全球还有很多穷人,许多人还饱受疫情折磨。你花700亿买个游戏公司,这算什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