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析师称:微软如果独占《使命召唤》 收购动视暴雪会因反垄断法中止

时间:2022-01-20 14:02: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目前微软已经以687亿美元的价格对动视暴雪开始了收购,有行业分析师就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行为进行了分析,并表示:《使命召唤》系列无法在Xbox主机平台独占,无法独占的原因主要来源于市场监管部门的反垄断调查。

分析师称:微软如果独占《使命召唤》 收购动视暴雪会因反垄断法中止

一般而言,市场监管部门会通过对公司的反垄断监管以维持正常、公平的市场竞争,监管机构可以禁止那些被认为威胁到市场健康发展、竞争的交易,诸如公司合并、收购等等。

在一份针对微软的报告书中,研究机构DFC Intelligence对《使命召唤》系列能否在Xbox主机平台独占表示了怀疑,这份怀疑主要来自于监管机构:“最大的问题是如果《使命召唤》系列今后能否成为Xbox的独占游戏——因为这意味着它是否将竞争者拒之门外,这让他很难通过监管机构的反垄断审核。”

此前,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曾明确表示不会将《使命召唤》的玩家社区从PS平台分离。DFC也引用了斯宾塞的言论,表示:斯宾塞在收购Zenimax的时候就曾有过类似的言论,虽然他按约定履行了所有Zenimax和PS的合约,但最终的结果是包括《星空》在内的B社游戏不会登陆PS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