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裂之门》第一赛季下周上线 将加入地图编辑器

时间:2022-01-20 11:32:42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分裂之门》已宣布将于下周推出 Beta 第一赛季更新。

《分裂之门》第一赛季下周上线 将加入地图编辑器

今天早些时候通过预告片揭晓,《分裂之门》的首次赛季活动将于下周在所有平台上拉开帷幕。正如玩家对全新的赛季活动所期望的那样,一旦新赛季到来,就会有一个全新的战斗通行证可供购买和升级。

第1赛季预告:

还有两种全新的游戏模式加入其中。首先是进化,这是一种淘汰模式,可以增强失败队伍进入后续回合时的装备轻度。接下来是“One Flag Capture-the-Flag(单旗帜夺旗)”,队伍在比赛中将旗帜带回自己的基地并得分。

在《分裂之门》的第一季更新中也有一个地图编辑器。目前,官方没有公布太多关于这个地图编辑器的具体细节,但可以知道的是它将允许玩家自定义地面上武器刷新和墙的位置,以及移动重生区域和传送门墙。

《分裂之门》第一赛季下周上线 将加入地图编辑器

考虑到所有因素,这应该是迄今为止拆分门最大的一次更新。该射击游戏于 2021 年年中在 PC、PlayStation 和 Xbox 平台上推出了公开测试版,并为开发者 1047 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全球数百万玩家实际上迫使开发者升级他们的服务器以保持游戏稳定运行。去年 8 月,1047 表示其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内让《分裂之门》继续处于“抢先体验”状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