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免费射击游戏《分裂之门》在《光环:无限》发售以后更受欢迎

时间:2022-01-04 23:54:05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1047首席执行官伊恩·普罗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免费射击游戏PS版《分裂之门》在《光环:无限》发售以后更受欢迎,他表示很高兴。

免费射击游戏《分裂之门》在《光环:无限》发售以后更受欢迎

通常来讲,用类型的游戏在发售以后一般会受到其他新作的影响,而《分裂之门》正好相反,不仅没有被蚕食,反而因为《光环:无限》的发售而更加受到玩家喜爱。他认为这两款游戏将玩家带到竞技场中。

Splitgate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快节奏多人射击游戏,由玩家控制的传送门为一大亮点。此作以奇妙多姿的科幻题材,融合备受称道的传送门机制,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推向了新的维度,为玩家呈现出了穿梭天际、跨越多维的恢弘战斗盛宴。IGN称它为“集Halo与Portal大成之作”。Splitgate以别具一格的手法演绎耳熟能详的经典近距离战斗爽感,令人不禁想起过去20年备受推崇的多款射击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