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视频审查员看大量违规视频导致抑郁 要求TikTok赔偿

时间:2021-12-28 14:42:49
  • 来源:nypos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TikTok深受全球网友喜爱,许多人上网分享了有趣短片,但其中也不乏违规内容,导致公司视频审查员每天上班要观看大量色情、血腥暴力画面,严重影响身心健康,部分员工甚至患上精神疾病。

视频审查员看大量违规视频导致抑郁 要求TikTok赔偿

据外媒nypost报道,最近有TikTok前视频审查员认为公司未能有效保障员工,给他们带来了心理创伤。他们向TikTok提出了集体诉讼,要求提供心理赔偿。

报道指出带头人是前视频审查员Candie Frazie,曾在一家名为泰勒斯(Telus)的公司工作。该公司作为TikTok第三方承包公司,负责平台上视频内容的审核。Frazier表示,视频审查员每天要工作12小时来审查大量的视频内容,,只有1小时午餐时间和二次15分钟休息时间。由于内容量庞大,审查员观看每个短片的时间不能超过25秒,且须同时观看3-10个不同视频。

视频审查员看大量违规视频导致抑郁 要求TikTok赔偿

在视频审核时,视频审查员会接触到众多违规内容,包括儿童色情、性侵、虐待、斩首和残害动物等视频。在观看了大量令人不适的视频后,导致她患上了创伤后压力症候群(PTSD),很难入睡并会做噩梦。

离职后她决定向TikTok要求心理赔偿。她在诉讼中称,TikTok应该为在职和已离职的视频审查员进行心理健康审查和疏导,此外TikTok没有实施技术保障措施,智能处理这些违规视频,从而减少工作量。

视频审查员看大量违规视频导致抑郁 要求TikTok赔偿

TikTok则表示不会对进行中的诉讼发表评论,但会努力为员工及承包商营造友爱的工作环境。一名发言人称:“我们的安全团队及第三方公司在协助保护TikTok平台及社群的关键工作上互相合作,我们将持续扩大健康服务范围,以便让审查员在精神及情感上得到支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