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消息称TikTok正开发AI虚拟网红 帮助商家创作广告并实现带货

时间:2024-04-13 21:30:32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豆角

外媒报道称,TikTok已经在开发一项基于AI的虚拟数字人功能,旨在更好地帮助电商平台的商家进行推广和销售。

消息称TikTok正开发AI虚拟网红 帮助商家创作广告并实现带货

简单来说,该功能可为商家生成虚拟网红形象,使其作为主角并根据广告商提供的剧本及店家给出的提示来创作合适的广告,从而帮助商家进行推广和带货。外媒认为这一功能可能会与人类创作者争夺市场。

消息人士也提到,TikTok内部已经测试过这一AI功能,得出的结论是它还没有准备好发布,而且吸引的电商销售额也少于真人网红,不过TikTok认为AI将成为现有广告渠道的有效补充形式。

根据看过TikTok计划的广告商透露,该功能目前还处于早期阶段,具体何时上线还无法确定。此外,随着字节跳动后续的测试,这一功能也可能会发生变化甚至被砍。

实际上,跟抖音类似,海外许多TikTok创作者也十分依赖跟某些固定品牌的合作来赚钱,尤其是在TikTok取消了10亿美元(前约72.5亿元人民币)的创作者津贴之后,一些用户表示他们的报酬本来就不多。

外媒认为,该平台必须弄清楚未来该如何推出这一功能且不激怒其用户群体,尤其是在他们之前还要求用户打电话呼吁国会取消TikTok禁令,TikTok在美国的处境就显得十分微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