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TikTok将在欧洲投资超120亿欧元 并为当地用户建设3座数据中心

时间:2023-12-03 22:13:07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豆角

据 TikTok 官方新闻稿,当地时间周五,TikTok 宣布未来十年将在欧洲投资超过 120 亿欧元,实施一项名为“三叶草”(Project Clover)的项目,为欧洲用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数据保护。

TikTok将在欧洲投资超120亿欧元 并为当地用户建设3座数据中心

TikTok 方面宣布,这 120 亿欧元的投资总额将被用在如下领域:

三座位于欧盟国家和地区境内的数据中心

聘请英国网络安全公司 NCC 作为数据审计、监督

进一步加强用户数据、隐私保护技术

据介绍,这三座数据中心有一座位于挪威哈马尔地区,另外两座位于爱尔兰。在宣布投资之前,挪威的数据中心已经开启第一阶段运营。该中心三座独立建筑中的第一座已经在本周交付使用,目前正在安装、测试服务器,目标是明年夏天之前开始用户数据的迁移工作。该中心的另外两座建筑预计明年下半年交付使用,计划于 2024 年底开始数据迁移。建成之后,这将是欧洲最大的数据中心。

此外,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一座数据中心已经投入运营,并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存储用户数据。

TikTok 还表示,公司“深知规模越大责任越大”,希望用户相信公司能够处理好他们的数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