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 新闻详情

提供LAN口 任天堂发售独立Switch OLED底座

时间:2021-12-08 04:46:03
  • 编辑:landother

任天堂Switch OLED机型在今年10月发行,它的各种改进极大地影响了掌机模式的体验。对于那些喜欢插底座玩游戏的玩家来说,唯一的好处是LAN口,这让他们第一次可以在任天堂的混合主机上以有线形式来在线游戏。但到目前为止,这种改版的Dock底座只随Switch OLED版发行。

提供LAN口 任天堂发售独立Switch OLED底座

不过现在情况有了变化,任天堂在其网站上列出了白色和黑色的Switch OLED底座,现在就可以购买。如果你发现自己不经常在掌机模式下玩游戏,并想要更少延迟的高端在线体验,可以单独购买该底座。不过其价格高于原来的底座,HDMI线和电源适配器仍然不包含在其中。这意味着,如果你想在家里方便地在不同显示器之间切换,你必须将线缆从当前的基座上断开换插或者再买一套线缆及适配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