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原定于12月发售的Xbox Series X冰箱现已提前到货

时间:2021-11-28 11:24: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Xbox Series X造型的冰箱在网络热度的加持下,从玩笑变成了现实。虽然这款产品经过预售之后,理论上要到12月份才能到消费者手中,但昨天美国已有多家塔吉特商店里有这款产品出现。目前对玩家而言,买一台Xbox Series X冰箱相对比买一台Xbox Series X主机要容易一点。

原定于12月发售的Xbox Series X冰箱现已提前到货

微软在今年10月份宣布Xbox Series X冰箱将在美国、英国和欧洲多国作为产品于今年12月开始销售。但是这款冰箱的预售热度比主机也差不到哪去,有意购买一台冰箱的玩家很快便发现产品预售已被抢购一空。这次塔吉特商店突然出现的Xbox Series X冰箱让很多玩家感到非常惊喜。目前已有多位玩家在推特上分享自己从当地塔吉特商店看到的冰箱照片。

微软的2021年是非常忙碌的一年。12月13日微软将推出全新纪录片《Power On: The Story of Xbox》,另外在11月初微软还推出了一款Xbox联名运动鞋。不知道在接下来Xbox主机20周年纪念中,微软又会拿出怎样的产品。难道是微波炉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