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巨石强森再次与Xbox合作 将送出本人油画画像

时间:2021-11-16 15:18:50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20 年前,巨石强森与比尔·盖茨一起亮相,展示了最初的 Xbox 游戏机。现在,巨石通过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再次与 Xbox 合作。

巨石强森再次与Xbox合作 将送出本人油画画像

Xbox 宣布与网飞的新电影《红色通缉令》合作。该片由小贱贱瑞恩·雷诺兹、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和巨石强森主演。通过 The Xbox Vault,这是一种受《红色通缉令》启发的沉浸式在线体验,参与者可以赢取奖品,包括在 2001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原始 Xbox 的独一无二的巨石强森油画。 Xbox Vault 于 11 月 15 日至 11 月 24 日开放。

巨石强森再次与Xbox合作 将送出本人油画画像

Xbox Vault 活动宣传片:

此次活动中,参与的粉丝们有四分钟时间在 Xbox Vault(宝库)中找到 27 件文物,并回答有关每件文物的小知识以赚取积分。没获得 1000 点积分,玩家就可以获得一次全球抽奖机会。时间即将耗尽时,宝库中会闪烁红色警示灯,直到宝库的大门关闭。玩家可以多次尝试,Xbox Vault 将接受最高分作为抽奖的入场券。

除了巨石强森的油画画像外,还有其它许多奖品。包括三个仿制《红色通缉令》出现的克娄巴特拉彩蛋复制品,以及《红色通缉令》定制版 Xbox Series X 游戏机。除了实物奖品外,还有 12 个月 XGP Ultimate 订阅等虚拟奖品。

巨石强森再次与Xbox合作 将送出本人油画画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