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Edge浏览器将支持GeForce Now服务

时间:2021-10-24 20:40:19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最新的GeForce Now客户端(10.21推送给用户)加入了对微软Edge浏览器的EBTA支持,这意味着Xbox玩家将可以把他们的PC游戏通过Edge浏览器串流到主机上游玩。

Xbox Edge浏览器将支持GeForce Now服务

NVIDIA表示GeForce Now客户端串流服务的表现胜过微软的Xbox Series X,玩家可以以极低的延迟串流他们的PC游戏库。这就为Xbox玩家打开了另外一种可能,他们可以通过GeForce游玩尚未登陆Xbox的游戏,比如《死亡搁浅》。

在此之前,Edge浏览器被禁止使用GeForce Now,但通过这次更新,微软首次允许玩家使用Xbox云游戏的竞争对手GeForce Now。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的Edge浏览器更新,还添加了对另外一个云服务——谷歌Stadia的支持,允许玩家在Xbox主机上使用Edge浏览器在谷歌Stadia上玩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