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游戏论坛ResetEra被以450万美元收购

时间:2021-10-15 21:27:57
  • 来源:vg247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2017年成立的国外知名游戏论坛ResetEra被MOBA Network以455万美元收购,据悉收购后论坛的运营和版主团队不会有变动。

国外游戏论坛ResetEra被以450万美元收购

455万美元中,已经支付了355万美元的现金,剩余的100万美元将于12月31日之前付清。ResetEra盈利方式主要包括广告销售和订阅会员(享有移除广告权利)。根据收购新闻稿,ResetEra去年盈利70万美元。

MOBA Network正在研究引入新的广告形式,并提高直接广告销售的份额,着眼于2022年的巨大增长。

任何人都可以公开访问ResetEra,但对新成员有很大的限制。它只有大约5万5千名成员,但社区论坛帖子达4500万条。收购后,这些成员资格要求将保持不变。

MOBA Network是一家瑞典媒体公司,拥有Mobafire.com、Dotafire.com、Smitefire.com、Owfire.com、Leaguespy.net等多家网站和在线社区。它还运营着一个YouTube网络——游戏玩家联盟(UFG),该网络管理着1000多名创作者。

国外游戏论坛ResetEra被以450万美元收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