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witch平台遭遇黑客攻击 大量主播收入情况被泄露

时间:2021-10-07 10:05: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根据媒体报道,今日有匿名黑客贴出125GB种子链接,其中全部与国外直播平台Twitch有关,其中包含Twitch源码和2019年以来的主播收入情况,另外还有亚马逊旗下与Steam竞争的直播平台Vapor可能存在的证据。

Twitch平台遭遇黑客攻击 大量主播收入情况被泄露

黑客将泄露内容发布到4chan平台,按照惯例,将其标注为“海量泄露文件”的“第一部分”。

黑客称Twitch平台是个“恶心的粪坑”,表示这次泄密的动机是“给线上视频直播领域造成一些破坏和竞争”。

这种泄密的后果可大可小。拥有Twitch账号的玩家最好立即修改自己的个人密码,设置验证。而在Twitch方面,主播收入的泄露可能会导致大量财务方面的问题。

黑客此次还曝出了Vapor平台的消息,该平台据称是亚马逊用来与Steam竞争的工具,将与Twitch平台合并成立商店,但在黑客目前公布的资料里还没有详细消息。

Twitch平台官方随后确认有信息泄露的情况存在,但其官方团队尚未确定此次信息泄露的具体涉及范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