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生态环境也在反击COVID-19疫苗的错误信息

时间:2021-08-31 03:41:2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尽管经验数据和试验表明,现有的各种COVID-19疫苗是安全和有效的,但仍然有很多疫苗的错误信息存在。当然,某些团体一直在传播疫苗的错误信息,但随着COVID-19的大流行,我们看到这种情况在全球范围内被放大。误导性宣传已经变得如此广泛,现在我们甚至看到Xbox--一个与医学或流行病学毫无关系的品牌也在设法对其进行打击。

Xbox生态环境也在反击COVID-19疫苗的错误信息

微软在周末开始尝试在多个方面打击疫苗的错误信息。该公司不仅在Xbox Twitch频道上与CDC负责传染病的副主任杰伊·巴特勒博士和CDC基金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迪·摩尔博士举办了一次问答会,而且不久之后,它在Twitter上发布了你在下面看到的多条推文。

Xbox生态环境也在反击COVID-19疫苗的错误信息

"已在美国授权的COVID-19疫苗在预防严重疾病和死亡方面非常有效,包括针对Delta变种。目前,未接种疫苗的人最有可能感染和传播这种病毒,"一条推文写道,指出COVID-19病例的激增主要是由未接种疫苗的人推动的。

"为了消除一些常见的COVID-19疫苗谣言:疫苗不包含微芯片或磁铁、它们不会改变你的DNA、它们不会让你患上COVID-19,而且没有证据表明它们对怀孕或生育有任何影响,"另一条推文说,后续Xbox团队还指出,在接种过COVID-19疫苗的人中"没有发现与长期健康问题有关的严重副作用"。事实上,历史告诉我们,当出现与疫苗相关的副作用时,它们会在接种后两个月内出现,而不会超过这个窗口期。

看到微软利用其庞大的平台来推广这些疫苗上的基本知识,这是一件相当令人鼓舞的事情。这是否足以动摇那些对这些疫苗已经犹豫不决的人,这就完全是另一件事了,但让微软为这一努力贡献Xbox品牌的深远影响,肯定不会有坏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