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暴雪CEO发表声明:想告诉女员工是我辜负了你们

时间:2021-07-25 15:39:4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暴雪联合创始人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担任暴雪公司老板的Mike Morhaime近日发表推特,对他曾经长期领导过的这家游戏公司如今陷入性骚扰和歧视丑闻的诉讼发表了评论。他写道:“我想对经历过所有这些事情的暴雪女员工说一句:很抱歉我辜负了你们。我听你们说,信你们写,而且我很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Morhaime在1991年大学毕业之后协助进行了《暗黑破坏神》以及《魔兽世界》的开发。后来,暴雪成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游戏工作室之一,像《星际争霸》、《炉石传说》和《守望先锋》等游戏均曾成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在暴雪历史上,Morhaime曾担任过公司领袖,最终在2018年离职并创办了新游戏公司Dreamhaven,这也被认为是暴雪文化积淀所遭遇的重大打击。

前暴雪CEO发表声明:想告诉女员工是我辜负了你们

本周,在经历长达两年时间的调查之后,暴雪被美国加州政府公平就业和住房部提起诉讼,而且据传所谓的“兄弟会”办公文化早在Morhaime担任CEO的时期就已经在公司里流传了。

Morhaime发表的声明全文如下:

“我已经看到了动视暴雪遭到诉讼的新闻及其它相关新闻。看到这些新闻让人如坐针毡。我感觉很羞愧。这感觉就像是我以为自己曾经支持过的东西其实早已被洗刷一空。更恶劣而且更重要的问题是,在这之中真正有人受到了伤害,一些女性有过非常可怕的体验。

“我在暴雪工作了28年。在这期间,我非常努力创造一个能让所有性别和背景的人们感觉安全而又受欢迎的工作环境。我知道它不够完美,但现在看来我们离目标其实很遥远。事实上,很多女性遭遇到不公对待且孤立无援,这说明是我们让她们失望了。另外,我们也没有让员工感觉自己能够安心讲出真相。哪怕业界其它公司出现过类似情况,也并不能让我们感到有一丝一毫的安慰。我只想让我们与众不同,鹤立鸡群。

“但骚扰和歧视是真实存在的。这种行为在我们的行业里非常普遍。让不管什么性别什么背景的员工都感觉安全、能依靠和平等对待,这是领导层理应负起的责任。在公司上下各级中消灭一切形式的污言秽语和骚扰也是领导层的义务。我想对经历过所有这些事情的暴雪女员工说一句:很抱歉我辜负了你们。

“我知道文字并不代表行动,但我想先告诉经历过这些可怕体验的女员工们我现在已经了解到这些情况。我听你们说,信你们写,而且我很抱歉让你们失望了。我想要倾听你们的故事,只要你们愿意来分享。身为行业的一位领导者,我能够并愿意利用我资深的影响力去推动正向改变,尽我所能与厌女、歧视和骚扰等行为展开斗争。我认为我们能够做得更好。我也相信游戏行业可以是一个欢迎、包容、支持、认可、奖励女性和少数群体的地方,并最终不受阻碍地为我们所有人提供加入这个行业做贡献的机会。我希望我在这个行业里留下的印记是可以让我们都能够引以为豪的东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