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主机不再是安全的游戏空间 新型外挂已渗入其中

时间:2021-07-08 16:34:53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一种新的使用机器学习的外挂在主机平台出现,涉及到Xbox Series X以及PS5。反作弊观察组织ACPD近日在推特上公布了这种新型工具,并解释了开发人员很难检测到这种作弊方法。

演示视频

该工具似乎使用了由采集卡(像Elgato和AverMedia)提供的视觉反馈,然后使用机器学习分析来确定目标。玩家所需要做的只是瞄准敌人的大致方向,然后使用工具找出精确的瞄准方位,就可以射击杀死敌人。该工具可以以多种方式进行配置,视频中演示了作弊者通过增加或减少参数来影响工具的抓取视野。

像这样的工具在PC上并不少见,但对于主机玩家来说却很陌生。主机的封闭生态环境让作弊变得更加困难,但由于这个工具只需要看到当前视野内发生的事,所以无论是索尼还是微软都很难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ACPD表示,万事皆有可能,但开发人员同样要努力找到一个普遍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

主机不再是安全的游戏空间 新型外挂已渗入其中

这类作弊工具在大型在线射击游戏中尤其流行,如《堡垒之夜》和《使命召唤:战区》。今年4月,《使命召唤:战区》的一名开发者表示,作弊者毁了他一生的工作,同时也消耗了本可以用于改善游戏的资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