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IE老大:砸钱不能获得成功 PS5的开始比PS4强

时间:2021-06-19 08:45:04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近期PlayStation老大Jim Ryan接受了记者Axios Stephen的采访,Ryan似乎间接回应了竞争对手微软最近的收购热潮。他表示,成功的开发是创意自由,而不是向其砸钱。

SIE老大:砸钱不能获得成功 PS5的开始比PS4强

“培养创造性人才并不像砸钱那么简单。你还必须给他们创造的自由,承担风险,提出新的想法。看看Sucker Punch的《对马岛之鬼》就知道了。这并不是我们想要创造的游戏,但我们并没有太过死板或与我们的人才合作。我们希望他们将我们的硬件作为他们的创意调色板。”

Jim Ryan还自信地表示,索尼PS5的早期发售阵容要比PS4时更好。

“是的,PS4时期的游戏非常出色,但大多数游戏都出现在周期的后半部分。这一次,我们有意识地改进了这一点,到目前为止,您所看到的情况表明,我们确实取得了进步。在PS5发行后的几个月里,我们已经发售了许多非常棒的游戏,并且还有更多的游戏在等着我们。

开发商们才刚刚开始利用PS5的技术。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我们的第一方工作室和我们的第三方合作伙伴为PS5创造出什么。如果像《漫威蜘蛛侠:迈尔斯》,《死亡回归》和《瑞奇与叮当:分离》等游戏是你在PS5前6个月所取得的成就,那么想象一下我们在2年或3年后会看到什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