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韩国将提供1万亿韩元贷款支持芯片生产

时间:2021-05-13 19:38:54
  • 来源:金投网
  • 作者:金投网
  • 编辑:豆角

韩国政府周四宣布,将扩大税收优惠,并提供1万亿韩元(约8.83亿美元)贷款,以支持芯片行业度过充满挑战的经营环境。

韩国将提供1万亿韩元贷款支持芯片生产

韩国半导体工业协会(Korea semiconductor industry association)的数据显示,约153家芯片企业计划在今年至2030年间投资总额超过5.1万亿韩元,其中包括全球最大的内存芯片制造商三星电子和第二大厂商SK海力士。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政府将在2021年下半年至2024年间,将对从事半导体等“关键战略技术”的大型企业资本支出的税收优惠从目前最高的3%提高到6%。

政府还将提供约1万亿韩元的长期贷款,以增加8英寸晶圆芯片的合同生产能力,以及在材料和包装方面的投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