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韩国称不要将日本核污染水称为核废水 易恐慌:还可饮用

时间:2023-06-20 18:26:4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韩国海洋水产部次官(副部长)宋相根1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态。就在几天前,李在明在反对核污染水排海计划的集会上使用了“核废水”一词,这个词的使用可能引起了过度和不必要的担忧和焦虑。

按照宋相根的说法,随着洋流驱散受污染的水,在济州岛海岸几乎检测不到放射性物质,那里的放射性物质浓度水平也将是福岛海岸水平的万亿分之一左右。

这也引发了韩国网友的不满,有人表示,“所以这不是核废水?如果是福岛核电站事故中被放射性物质污染的废水,那么核废水不是正确用语吗?改变了措辞,放射性物质数量就减少了? ”

在这之前,韩国总理韩德洙表示,若福岛核污水完全经过科学处理,切实符合韩国和世界卫生组织的饮用标准,则可以饮用。

韩国称不要将日本核污染水称为核废水 易恐慌:还可饮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