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韩国年轻人迷上中国App无法自拔:实在太好用了

时间:2023-06-16 18:30:43
  • 来源:手机中国
  • 作者:手机中国
  • 编辑:liyunfei

我们都知道,不少中国App不仅在国内互联网大受欢迎,在海外市场也是如鱼得水。近日有韩媒报道称,韩国年轻人现在迷上了中国App,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原因无他,就是太好用了。

韩国年轻人迷上中国App无法自拔:实在太好用了

韩媒描述了韩国年轻人的现状——打开某个韩国年轻人的手机,就会发现从电商、社交到手游,都是中国软件的身影。

比如刷短视频的TikTok、游戏娱乐的《崩坏:星穹铁道》和《原神》;电商方面,亚马逊海淘早已out,现在流行的是阿里速卖通(Aliexpress)。

据悉,TikTok出现后,韩国年轻人对此可谓欲罢不能,在十几岁至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中,大有取代“油管”和Instagram的趋势。数据显示,2021年10月,韩国TikTok月活跃用户数为266万人,而到了去年,这个数字已超过400万人。粗略估算,约五分之一的韩国人都在智能手机中安装了TikTok。

此外在游戏领域,来自中国游戏厂商的产品早已实现逆袭。据外媒称,米哈游凭借旗下游戏《原神》《崩坏:星穹铁道》等在韩国爆火,稳居谷歌和苹果应用市场下载排名前列。

韩国年轻人迷上中国App无法自拔:实在太好用了

中国App在电商市场上的影响力也日渐上升。

根据大数据平台IGAworks提供的数据,今年4月,阿里速卖通在韩国的安装次数为38万次,在购物应用软件中排名第二,月活跃用户人数增加至290万。

报道最后指出,虽然调查显示二三十岁的韩国年轻人对中国商品及服务却无法抗拒,因为中国App不仅质量高,而且没有替代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