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忍龙》工作室欲涉足非线性领域 打造科幻开放游戏

时间:2021-04-02 00:16:04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因《死或生》、《忍者龙剑传》、《仁王》等经典游戏出名,Team Ninja已经稳固了在动作游戏领域的地位。由于《仁王》暂无新作计划,且新的《忍者龙剑传》还未开发,似乎对于开发小组来说下一步做什么也成为玩家的疑问。

《忍龙》工作室欲涉足非线性领域 打造科幻开放游戏

考虑到开放世界游戏在业界十分受欢迎,Team Ninja对此关注也不足为奇了。工作室负责人安田文彦最近在接受外媒JPGames采访时表示,尽管开发小组专注于制作动作游戏,但他们希望制作一款科幻类的开放世界游戏。“如果我可以尝试一些未曾做过的事情,那么希望打造一款带有科幻色彩的开放世界游戏。这并不会影响我们在动作游戏领域的专注度。”

如果Team Ninja打造一款科幻的、紧凑的开放世界游戏,游戏将怎么样那也很难说。他们最近的新作《忍者龙剑传:大师合集》将于今年6月发售,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