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忍龙:大师合集》不提供调整分辨率 只能通过Steam修改

时间:2021-06-09 22:50:01
  • 来源:dsogaming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据外媒dsogaming报道,《忍龙:大师合集》PC版似乎只是一款简单的移植作品,游戏不支持鼠键操作,不提供帧率解锁,也不会提供很多图形设置选项,此外,游戏还不支持分辨率修改选项。

《忍龙:大师合集》不提供调整分辨率 只能通过Steam修改

据Steam页面显示的消息,《忍龙:大师合集》更改分辨率唯一的方式是使用Steam命令(在Steam库中选取游戏属性,在启动选项的文本中输入“720p”、“1080p”或“4k”),不仅如此,游戏还不支持1440P。

外媒编辑认为这款合集诚意不够,使用模拟器还可以更大范围更改游戏分辨率,而正式的PC版连PC游戏所具有的基本功能都不具备,游戏将会令玩家失望。

《忍者龙剑传:大师合集》将于6月10日发售,登陆Steam、PS4、XboxOne和Switch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