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将于4月举行Game Stack直播 XSX架构将迎来Windows PC版

时间:2021-02-23 07:21:12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微软宣布他们的Game Stack数字活动直播将在今年回归,该公司承诺将展示DX创新(包括PC端一个新的DirectX HDR标准),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S SDD Velocity架构的PC版以及更多其他内容。

微软将于4月举行Game Stack直播 XSX架构将迎来Windows PC版

微软Game Stack将Xbox Live、Azure、PlayFab、DirectX、Mixer、Virtual Studio和Simplygon等所有开发平台和工具整合在一起,让游戏开发变得更容易。所以Game Stack Live将主要吸引那些真正制作游戏的人,但该活动将提供大量关于PC游戏和图形的未来信息,可能会刺激更广泛的用户。

一些要点:

图形报告:呈现新一代游戏图形

新的游戏机和显卡引进了新一轮更具沉浸感的电子游戏。在这一环节,我们将报告我们图形平台的最新创新,通过DirectX,HLSL,PIX,HDR和更多其他方面,让游戏开发者更容易推动PC和Xbox平台画面的极限。

加速DirectX创新

DirectX团队一直在努力为那些想要走在图形学前沿的开发者们提供一个改变游戏的方式。我们终于准备好向世界展示我们是如何通过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更新来挑战极限的。

DirectX游戏中HDR有什么新变化

高动态范围(HDR)是最新一代图形丰富游戏黄金标准的一部分。在本讲座中,您将了解我们正在进行的工作,以改善DirectX在PC上的HDR支持。我们正在帮助解决HDR显示生态系统的变异性问题,为优化显示器的原生HDR实现提供最佳实践,并致力于开发令人兴奋的新技术,以扩展HDR PC游戏的范围。

Windows PC版DirectStorage

微软很高兴将DirectX家族中最初为Velocity架构设计的API--DirectStorage带到Windows PC上!正如DirectX 12 Ultimate的渲染技术一样,DirectStorage将为PC和主机带来最一流的IO技术。有了DirectStorage功能的PC和支持DirectStorage的游戏,你就可以期待大大缩短加载时间,并获得比以往更广阔、更细致的虚拟世界。在本次会议中,我们将讨论这项技术的细节,将帮助您构建下一代PC游戏。

微软Game Stack直播将在4月21日和22日展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