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Oculus Quest 2或将支持120Hz刷新率

时间:2021-02-14 21:39:56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93913虚拟现实
  • 编辑:豆角

近日,Facebook Reality Labs副总裁Andrew"Boz"Bosworth表示,Oculus Quest 2或将支持120Hz刷新率。

Oculus Quest 2或将支持120Hz刷新率

Quest 2在去年10月发布,其默认刷新率为72Hz,并支持实验性90 Hz刷新率,更快的刷新率能使用户获得更流畅、更舒适、更身临其境的体验。

Andrew"Boz"Bosworth认为Quest 2的显示屏虽然能够支持120Hz刷新率,但越高刷新率对Quest 2的性能及电池电量有更高的要求,为了能充分利用更高的刷新率,应用程序本身也须以每秒120 FPS 的速度运行。

Facebook在去年11月开放了Quest 2的90Hz模式,并支持开发者开发以90HZ模式运行的应用,由此Facebook可能会通过软件更新在Quest 2上推出120Hz支持,并且开发者还可以选择在72Hz、90Hz 、120Hz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具体取决于应用程序所支持的刷新率上限。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Quest 2支持120Hz,对于通过Oculus Link游玩PCVR的Quest 2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利好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