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将于月底举行虚拟峰会 探讨AI与游戏之间的关系

时间:2021-02-13 14:34: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要说有能力将人工智能与游戏紧密结合的公司,微软肯定要算一个,而且微软在这两个领域中各有一支专业团队。本月底,微软将会举行一次虚拟研究峰会,邀请大量演讲嘉宾和研究者参与。在峰会上,参与者将会了解到大量与游戏和AI有关的话题,听取微软邀请的大量演讲嘉宾发表的演讲。

微软将于月底举行虚拟峰会 探讨AI与游戏之间的关系

部分议题包括:

为游戏创造AI

设计与人类一起工作的AI

智能游戏开发

AI生成与程序化设计

机器学习

无障碍游戏

玩家可点此链接了解微软此次研究峰会的日程,计划讨论的内容有很多。与会者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主题参与。来自微软研究院、Xbox、伯克利大学、康奈尔大学和范德堡大学等多地的演讲嘉宾以及来自Embark工作室、Mojang工作室和暴雪工作室等团队的开发人员均会进行干货分享。

感兴趣的玩家可从即日起至2月19日注册预留虚拟座席。虚拟峰会将会在2月23日-24日举行,完整日程表和话题列表将在微软网站上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