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角川与索尼、CyberAgent合作 加强游戏、动漫业务发展

时间:2021-02-04 17:47:39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角川集团于今日发布了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在财报中透露,他们已经与 CyberAgent 和索尼结成资本联盟,来加强其游戏和动画业务的发展。

角川与索尼、CyberAgent合作 加强游戏、动漫业务发展

角川集团表示,与 CyberAgent 和索尼结成资本联盟后,将共同利用彼此的业务、专业领域等方面的优势,以加强角川公司在游戏领域的IP开发和推出,同时推进动画领域的发展。

每家公司都为这一资本联盟带来了不同的优势:

· CyberAgent:智能手机游戏的开发和运营实力

· 角川公司:不断创造多元化IP的实力

· 索尼:动画和消费性游戏的全球性实力

角川与索尼、CyberAgent合作 加强游戏、动漫业务发展

角川公司希望通过这个联盟来创造、开发、收购新的IP,同时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的多媒体动画和游戏IP。索尼将作为动画与游戏的全球拓展力量,CyberAgent将专注于手机游戏的发展。

CyberAgent 和索尼都将通过第三方分配的方式取得角川公司1422475股股票,使两家公司拥有角川1.93%的股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