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发布《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欢乐广告

时间:2021-02-02 06:06:58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任天堂2月主打的Switch游戏《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即将上市,今天(2月2日),美国任天堂分公司发布了两段广告视频,对游戏进行宣传。

《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CM#1

《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CM#2

《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是WiiU《超级马里奥3D世界》的强化移植版,游戏除了保留WiiU全部内容之外,追加了一个“狂怒世界”模式。在这一全新模式下,小库巴将会模仿马里奥的动作,在游戏过程中进行辅助,另外也可以交给2P直接进行操作。游戏中,天空的狂怒太阳会发生改变,并引发狂怒库巴的出现。通过获取5个猫咪阳光,马里奥可以解锁巨大的猫咪铃铛,而变身成为巨大化的猫咪马里奥与狂怒库巴进行正面较量。成功战胜对方之后将会解锁可供探索的全新岛屿。

《超级马里奥3D世界 + 狂怒世界》将于2月12日正式上市。

0
7.9
已有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