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阪环球影城任天堂世界景区物体跌落差点击中游客

时间:2021-08-13 06:29:08
  • 来源:朝日新闻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虽然任天堂对于游戏行业已是轻车熟路,但是对于刚刚涉足的游乐园行业似乎还有待进一步提高。近日,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日本大阪的任天堂游乐园区内出现了惊险一幕,园区内游客差点被游乐设施击中。

大阪环球影城任天堂世界景区物体跌落差点击中游客

据朝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9日,在环球影城的任天堂世界景区内,出现了景区内设置物跌落事件,不过还好由于跌落区域并未游览区,因此没有游客受伤。

根据现场游客提供的视频录像显示,跌落的设置物是来自《超级马里奥兄弟》系列游戏中非常知名的敌人“酷栗宝”,在事故发生前,原本数个酷栗宝以叠罗汉的形状在景区较高处模仿游戏中的样子徘徊移动。该物体最终由五名工作人员合力移开。

因为出现了酷栗宝跌落问题,导致任天堂世界园区内一部分设施暂停运营。据悉,该区域将于3月18日重新开放。另外,9日当天据称是台风接近,目前相关公司正在调查导致事故出现的具体原因。

0
7.9
已有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