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apcom发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利润打破历史记录

时间:2021-01-28 22:09:52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Capcom发布了2021财年第三季度(2020年10月1日-2020年12月31日)财报,同时Capcom宣布从2020年3月到2020年12月,这过去的9个月公司利润达到有史以来最高,净收入增长22.6%,营业利润增长了32%(达到了2.33亿美元),经常性收入增长了28.8%,达到了2.31亿美元。

Capcom发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利润打破历史记录

这些数据受Capcom数字内容部门的强烈表现驱动,主要归功于《生化危机》和《怪物猎人》等系列游戏。

据日本分析师David Gibson报道,Capcom第三季度,《生化危机3:重制版》销量为30万套左右,《怪物猎人:世界》冰原资料片60万套,《生化危机2:重制版》为35万套,《生化危机7》30万套,《怪物猎人世界》40万套。这意味着Q3,《生化危机》和《怪物猎人》系列各自销量都在100万套左右。

Capcom说新冠疫情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没有影响公司计划的发售日程安排。

Capcom还说前不久的数据泄露对财政收入的影响也很小,根据之前的报道,当时有39万玩家的个人数据被泄露出来。

Capcom告诉股东他们预计当前财年内营业利润有望增长20%,主要原因在于《生化危机3:重制版》数字版销量和《怪物猎人:崛起》的预购量都超过了预期。

上周,Capcom上调了2021财年收入预期,净销售额将有望增长8.2%(8.89亿美元),净收入将增长16.7%,达到2.03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