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20年Steam使用人数过多 远程工作和网课带宽受影响

时间:2021-01-14 09:57:47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1月14日),Steam发布了《2020年年度回顾》,回顾中显示Steam的在线时间比2019年增加了50.7%。Steam承认玩家在线时间有了“显著增长”,但是却因为在线人数过多,给远程工作和网课的网络带宽带来了影响。

2020年Steam使用人数过多 远程工作和网课带宽受影响

玩游戏的人大大增加也导致了Steam的流量大幅度增加,到2020年3月 ,与游戏下载相关的总流量增加了30-40%。《赛博朋克2077》的发售还增加了服务器压力,游戏下载流量以每秒52TB的峰值打破了下载流量的记录,是之前纪录的两倍。如此一来,到2020年,Steam总共下载了25.2EB的数据。

2020年Steam使用人数过多 远程工作和网课带宽受影响

此外,巨额的流量占用了大量的带宽,数个国家的政府机构找到了Steam及其他大型互联网公司,寻求如何帮助缓解各大IS 面临的全球流量上升的问题,当时的情况已达到了影响人们居家办公和孩子们居家学习的程度。 作为回应,Steam现已做出了一些变更,来协助管理工作与上课期间的带宽,并将升级推迟到晚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