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oblox公司市值300亿美元 超过CDPR/T2/育碧

时间:2021-01-09 01:45: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Roblox Corporation成立于2004年,由加拿大企业家David Bascuzki和已故的Erik Cassel共同创建,到目前为止它只创造了一款游戏《Roblox》,这款游戏从此成为了公司的核心,并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著名的游戏之一。《Roblox》的玩法围绕着创造和迷你游戏展开,然后像《我的世界》那样扩展其核心机制,最终形成一个巨大的社区。这款游戏在手机用户和孩子中很流行。

Roblox公司市值300亿美元 超过CDPR/T2/育碧

Businesswire的一份报告指出,Roblox公司目前的估值为295亿美元,这使得Roblox成为最有价值的游戏公司之一。领投公司Altimeter Capital和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证实Roblox已通过一系列私募融资5.2亿美元。根据《华尔街日报》和Roblox的一份声明,这家公司之前决定在2020年上市,现在将效仿Spotify、Palantir和Slack,通过直接上市的方式上市。这也将进一步扩大目前的性质,现有股东或任何拥有股票的人将被允许将股票出售给新的投资者。

Roblox首席执行官David Baszucki对Altimeter和Dragoneer表示欢迎,他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Altimeter、Dragoneer和其他新的投资者。“我们期待与他们所有人合作,继续我们的使命,建立一个人类共同体验平台,使数十亿用户能够分享从玩到工作和学习的经验。”

在这一交易之后,公司总价值从去年计算的40亿美元跃升至295亿美元。现在,该公司已经超越了Take-Two、育碧和CD Projekt等游戏公司。如果还想与一些更大的游戏巨头相比,还有:任天堂价值537.3亿美元,动视暴雪为562.7亿美元,EA为343.4亿美元,以及Riot和Epic Games背后的支柱腾讯,市值高达690亿美元。

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个巨大的成就,特别是对于一家迄今为止只制作过一款游戏的公司来说。它的巨大成功主要与谷歌Play/App Store有关,自2014年以来,该游戏在谷歌应用商店的下载量已达1.596亿次,用户在手机平台上的支出达20亿美元。游戏的活跃玩家数量也翻了一番,达到3620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