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游族董事长遭投毒细节曝光:嫌犯年薪2000万 买上百份毒药

时间:2020-12-27 12:01:0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震惊A股的游族网络公司董事长林奇疑似被投毒住院的消息,在网上引发极大关注。

23日,上海警方通报称:“2020年12月17日17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某医院在诊疗时发现病患林某(男,39岁)疑似中毒。接报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发现林某的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许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侦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游族董事长遭投毒细节曝光:嫌犯年薪2000万 买上百份毒药

许某究竟是何人?他和林奇究竟有何过节?为何要投毒?

综合国内媒体报道, 公开信息显示,嫌疑人许某1981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03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系,2006年毕业于法国保罗塞尚大学保险法学院,2008年毕业于美国密西根大学(安娜堡)法学院,曾在美国杜威路博律师事务所香港办公室任职律师;后担任复星集团的集团总裁助理、集团总法律顾问、集团法律事务部总经理。

2017年5月起任职于游族网络。2019年1月,许某从游族网络辞职,目前并不属于上市公司主体。有知情人士透露,许某入职游族网络前的年薪高达2000万元。

有媒体报道,投毒凶手作案极为狠毒,林奇体内查到了多种毒药。他自12月16日病发求医以来,病情迅速恶化,抢救多日才识别出不同毒药种类,错过了最佳治疗期。

虽然警方也快速控制了犯罪嫌疑人许某,但其并未及时交待准确毒药类型和名称。

据称许某从国外购入一共100多份慢性毒药,采用持续投毒的方式下手,目前这些毒药已经将近投完。

对于为何投毒,有媒体报道称源于职位调整,尽管林奇顾及同事旧情,并未立即对许某进行裁员,而是先减薪让其另谋出路,但是许某依然不满,进而投毒报复。

游族董事长遭投毒细节曝光:嫌犯年薪2000万 买上百份毒药

据媒体报道,许某在游族拿下《三体》版权的过程中扮演了关键角色。在许某加入游族后,他和林奇之间曾经有过一段密切合作期。但不知何时,双方开始渐生嫌隙。

12月25日深夜,林奇首诊医院一知情医生周某表示,根据最初症状和后续病情的迅速发展来看,周某认为,林奇更像是中了河豚毒素,“起病最初是‘口周麻木’”。

不过,对于林奇到底中了什么毒,周某表示目前并不能下定论。

目前,林奇的死因依然在调查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