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美国:Switch的生命周期才过去了一半

时间:2020-12-22 09:49:30
  • 来源:vg247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任天堂美国总裁Doug Bowser表示,任天堂Switch正处于生命周期的“中点”。

任天堂美国:Switch的生命周期才过去了一半

在接受Polygon采访时,Bower被问到一个升级版Switch机型即将零售的可能性,他回复说:“我们相信我们的Switch仅仅在这一生命周期的中点。”

Bowser最终还是对传闻许久的Switch Pro硬件升级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在过去的几年中任天堂显然在开发这一升级款机型。他表示它(Switch Pro)并不是公司近期关注的重点。

Bowser解释说:“在第四年,Switch和Switch Lite的势头仍然很强势。我们相信我们正在改变另外一个典型主机生命周期的轨迹。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将继续依赖这两个平台以及平台上的内容,因为正是这种共生关系才带来了真正的区别。这也是任天堂Switch如此与众不同的原因。”

翻译一下,就是Bowser认为Switch主机家族在市场上仍然很抢手,目前还没有必要使用另外一个机型来取代它。毕竟在美国,两大次世代主机的首发月,Switch的销量甚至超过了PS5和XSX/S。

据NPD统计,11月Switch和Switch Lite在美国的销量为135万台,部分原因是受黑色星期五促销以及人们为圣诞节购买礼物所推动。这也是任天堂Switch连续24个月(2年)在美国登顶硬件销量榜。另外一方面则是Switch定价比较便宜,而新主机受到了缺货的影响。

此前据彭博社报道,任天堂已经要求开发商们让他们的游戏为即将到来的Switch硬件更新做好支持4K的准备。

截止到2020年9月,Switch全球销量为6830万台。

任天堂美国:Switch的生命周期才过去了一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