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去年美国电子游戏产业经济产出高达903亿美元

时间:2020-12-06 16:00: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近年来,原本贴在游戏身上的“宅”属性逐渐被相对常规的娱乐行业属性代替。根据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的一项新研究数据表明,电子游戏行业对美国经济带来了显著的影响,在行业规模和就业岗位提供上都有大幅增长。

去年美国电子游戏产业经济产出高达903亿美元

报道显示,2019年美国电子游戏行业提供了903亿美元的经济产出。除此之外,游戏产业还提供了约42.9万个工作岗位。其中有14.3万人直接在业内工作,平均年薪找过12.1万美元。电子游戏相关活动提供的税收高达126亿美元。

Stanley Pierre-Louis分享了关于电子游戏如何影响经济的一些想法。他表示:“报告中的统计数据显示了电子邮件对美国经济带来的显著影响,创造了工作岗位,为很多人提供了可持续收入。作为带领了软件、硬件、娱乐和创意艺术行业的焦点,电子游戏生态将这些创意转变成了经济增长,而这份报告用全新的综合方式对这些进行了阐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