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索尼总裁:索尼边缘化日本市场的报道是不准确的

时间:2020-12-05 14:24:41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彭博社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在PS5的促销计划中,日本越来越被“边缘化”,并且随着公司对美国市场的重视,索尼的开发团队被大幅削减。

新推出的PS5打破了PS主机在日本具有25年以上的传统,索尼通过切换O和X按钮的默认功能,使操作习惯与西方保持一致。

但是,在最新一期的Edge杂志上的一次采访中,索尼总裁Jim Ryan坚称,有报道称索尼将日本市场边缘化的说法是“不准确”的。

索尼总裁:索尼边缘化日本市场的报道是不准确的

“索尼的立场是,日本市场对我们来说仍然非常重要。”他说:“多年来,我们对日本游戏开发社区的参与感到兴奋。”

Ryan表示,在2010年至2015年之间的五年期间,日本游戏公司主要根据市场需求专注于移动游戏,但是自那以后,它们又重新致力于主机游戏的开发。

索尼总裁:索尼边缘化日本市场的报道是不准确的

“这种情况在PS5上仍在继续并再次得到加强。”Ryan表示:“在我们的两场发布会中,游戏的数量适中,那里有8个日本开发的游戏,其中许多和PlayStation与日本发行商有着合作伙伴关系。

“我读了那些报道,许多评论是不准确的,而日本作为我们的第二大市场和索尼的故乡——对我们仍然非常重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