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ioWare确认《圣歌》的修复工作仍然在进行中

时间:2020-12-04 20:58:27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今天早些时候,官方宣布BioWare元老兼总经理Casey Hudson以及《龙腾世纪》核心主创Mark Darrah离开了工作室。这是Hudson第二次离开BioWare。目前尚不清楚BioWare内部这次高层人事变动的原因,但显然这两个大佬的离开将让粉丝们十分揪心,尤其是目前BioWare正在进行多个项目,包括《龙腾世纪》新作,《圣歌2.0》和《质量效应》新作。

BioWare确认《圣歌》的修复工作仍然在进行中

由于Darrah的离开,BioWare奥斯汀工作室总监Christian Dailey现在将主导《龙腾世纪》新作开发,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Christian Dailey是《圣歌2.0》的主要负责人。所以Dailey的“晋升”是否意味着《圣歌2.0》将被暂时搁置?

对此,Dailey发推表示,加入《龙腾世纪》团队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但由于《圣歌》有才华的领导层和就绪的团队,所以做起来更容易一些。

BioWare确认《圣歌》的修复工作仍然在进行中

这意味着BioWare对《圣歌》的修复工作仍然在继续,明年2月将是《圣歌》推出的两周年纪念日,但没有真正的迹象表明什么时候会推出,不过,它的最终命运仍有待观察。对于《龙腾世纪》新作,近期应该不会有消息流出,因为EA此前曾在财报上暗示它将在20222年4月之后才发售。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