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炫技一时爽 黑客因泄露任天堂机密被判入狱三年

时间:2020-12-02 07:05:38
  • 来源:网络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今年2月份,我们曾经报道过“泄露任天堂Switch机密 黑客面临巨额罚款”的消息。近日,该案嫌疑人被判处三年监禁,并且同意向任天堂支付近26万美元的赔偿款。不用多说,这是“最强法务部”的又一次胜利。

炫技一时爽 黑客因泄露任天堂机密被判入狱三年

被告人Ryan Hernandez于2016年利用钓鱼手段非法入侵任天堂机密服务器并窃取了大量信息,随后还分别与2018年2019年继续对任天堂保密文件进行挖掘,在警方对其调查的过程中还在其个人电脑中发现了儿童色情内容。

炫技一时爽 黑客因泄露任天堂机密被判入狱三年

美国司法部针对该案件发布的公告中介绍了本案的犯罪经过,并提到了Ryan Hernandez承认自己的两项罪名。根据认罪协议的条款,检察官和辩护律师都建议判处三年监禁。而罪犯Ryan Hernandez自己也同意向任天堂支付259,323美元的赔偿金,以补偿他的行为造成的补救费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