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外设 > 新闻详情

气势十足!网友升级版“Super Scope”可在液晶电视上使用

时间:2020-10-28 15:29:04
  • 来源:gamespar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Akuma

1993年作为家用游戏机“超级任天堂”的周边仪器登场的火箭筒型控制器“Super Scope”,以其充满未来感的肩扛式设计俘获了那个时代不少孩子的心。(在真人电影《超级马里奥:魔界帝国的女神》中也有登场)。

气势十足!网友升级版“Super Scope”可在液晶电视上使用

电影里的“Super Scope”:

但是它和激光枪控制器一样,只能在显像管电视上使用。因此,海外的技术网站element14为了使其能在现代液晶电视中使用,对“Super Scope”进行了升级。

制作和试玩视频:

在公开的制作影像中可以确认使用Raspberry Pi和Arduino Uno构筑新的结构的样子。影像最后还披露了升级后的“Super Scope”玩游戏的状态。

虽然“Super Scope”的对应软件很少,但是作为游戏历史的其中一页,希望能尽可能地将它的游玩形式传给后世人。另外,在element14中使用的部件和程序代码等已经公开,有兴趣的人可以看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