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卢卡斯设想中的《星球大战8》与我们看到的其实很像

时间:2020-10-17 14:41: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随着《星球大战》九部正统电影正式完结,我们可能永远也没有办法知道乔治·卢卡斯对《星球大战》后传三部曲的原本计划究竟如何了。但是卢卡斯影业的Pablo Hidalgo最近透露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剧情点。根据Hidalgo的说法,卢卡斯本来也打算在他的《星球大战8》里面把卢克·天行者给杀死。

Hidalgo在他的新书《星球大战:迷人的事实——来自最伟大银河的故事、知识和历史》中介绍了这个不为人知的事实。显然,在2012年迪士尼从卢卡斯影业手里买下版权的时候,把卢克之死这个卢卡斯预设的重要剧情点给保留了下来。

Hidalgo写道:“在《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开拍多年以前,也就是2012年乔治·卢卡斯留下的处理方式同样是在第八部里让卢克·天行者死去。”

卢卡斯设想中的《星球大战8》与我们看到的其实很像

Hidalgo并未对卢克之死进行深度解析,但在另一段中显示,迪士尼可能从卢卡斯的剧情处理中汲取了更多灵感,比影迷想象中的还要多。卢卡斯计划中的后传三部曲里同样有一个年轻的原力敏感者女性走上英雄之旅。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从创意到拍摄的过程一直在不断进化,但是有一个想法是贯穿始终的,那就是一个年轻女性一路变成绝地武士的过程。在乔治·卢卡斯最早的大纲中,她是一个名叫Taryn的14岁少女。随后经过多次迭代之后,她的名字被缩短成了Thea和……Winkie。”

实际上,卢卡斯甚至预想到了Taryn/Thea/Winkie去寻找行踪不明且看破红尘的绝地大师卢克·天行者的剧情。Hidalgo称卢卡斯将其与1979年《现代启示录》里威尔德上尉猎杀神秘莫测的库尔兹上校的剧情相比较。考虑到卢卡斯最早曾经执导过《现代启示录》,有这种思考模式也并不奇怪。

《星球大战》新电影恐怕还要等到好几年以后才有了,不过最近在电视荧幕上还是有很多相关作品。《曼达洛人》第二季即将在10月30日上映,而一部新的动画剧集也将在2021年登陆迪士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