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新绝地武士团》将由女导演执导

时间:2024-01-03 21:41:55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近日卢卡斯影业宣布,曾担任漫威剧集《惊奇少女》导演的沙敏·奥巴伊德-奇诺伊将执导《星球大战:新绝地武士团》,成为第一位导演《星球大战》电影的女性。

《星球大战:新绝地武士团》将由女导演执导

沙敏对外媒表示:我对这个项目感到兴奋,我们即将创造的东西非常特别。现在是2024年,是时候让一位女性挺身而出,在遥远的星系中塑造一个故事了。”

早前卢卡斯影业CEO凯瑟琳肯尼迪对IGN透露,《星球大战:新绝地武士团》将聚焦黛茜·雷德利扮演的蕾伊,讲述《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之后15年的故事。蕾伊要解决谁是绝地武士,他们在做什么,银河系的状态是什么的问题。她试图重建绝地武士团,实现自己对卢克的承诺。

除了《新绝地武士团》,卢卡斯影业还在开发另外两部《星球大战》电影,一部是由《金刚狼3》导演詹姆斯·曼高德执导的原力故事,另一部是由戴夫·菲洛尼执导的电影,故事和《曼达洛人》和《阿索卡》等两部剧集有关联。

《星球大战:新绝地武士团》将由女导演执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