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 侍者》主创:编剧不懂原作但这是好事

时间:2024-03-21 13:52:40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即将上映的《星球大战》真人电视剧集《侍者(The Acolyte)》的编剧之一在加入剧组前从未看过这个科幻系列。该剧的制作人 Leslye Headland 最近在接受《好莱坞报道》时表示,她是特意聘请了这个编剧,因为她能够质疑作为系列粉丝的 Headland 做出的一些决定。

《星球大战 侍者》主创:编剧不懂原作但这是好事

制作人说道:“我只是觉得一位在她加入编剧组前从未看过《星球大战》的人会有很好的角度。她对我说,‘你为什么要我来编剧组里?我从来没有看过《星球大战》。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认为里面好像有只狗,但我什么都不懂。’我当时就说,‘首先,你时一位很棒的编剧,但这也是为什么我希望你加入,我希望你质疑叙事。’”

她补充道:“我不希望自己,作为一个终身的粉丝,仅仅依靠特定的参考来创造刺激情感的节奏。我希望这些情感节奏能够由不太熟悉它的人来理解和检查。”

她透露,这位编剧在圣诞期间观看了《星球大战》原版三部曲,并给她发短信说“卢克和莱娅是兄妹!?WTF!?”Headland 表示虽然编剧需要努力自学才能继续留在编剧团队中,但是“和她这样的人协作真的很有趣”。

目前该剧备受粉丝的批评,因为剧集与原作的设定有许多冲突,而且还加入了许多最近迪士尼似乎特别喜欢的政治正确要素,包括不符合原作设定黑人女主角,以及此前制作人多次提到加入的 LGBTQ+ 要素。该剧预告在星球大战官方油管频道上是受到点踩最多的视频——截至稿前,视频点赞人数位 14.4 万,点踩则为 21.7 万。

《星球大战 侍者》主创:编剧不懂原作但这是好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